白泽

繁花血景,是花终究会谢;是景终究会变。






劳资永远爱安迷修

【瑞嘉】嘉德罗斯大人怎么了?(上)

原著向

圣空星全员嘉粉设定

不喜勿喷

感觉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请评论区留言



圣空星嘉德罗斯大人生活分享区——那个嘉德罗斯大人身边的芦荟头是怎么回事?



1L楼主

如题,嘉德罗斯大人身边的那个芦荟头是什么来头?

也不见雷德大人和蒙特祖玛大人对那家伙动手。


2L

啥玩意?我这就去把那家伙的祖宗十八代都查出来!


3L

楼上淡定,说不定是嘉德罗斯大人的朋友呢?


4L

不像啊,如果是嘉德罗斯大人的朋友的话,雷德大人和蒙特祖玛大人为什么不说呢?


5L 嘉德罗斯大人最完美

别说了,聚能激光炮已经准备好了,看劳资轰死那家伙!!!

敢对嘉德罗斯大人图谋不轨的人都去死!!!


6L

靠!来个人拦住组长! 组长你冷静点!!!王知道了会怪罪下来的!!


7L

那啥,王好像默认了组长的行为。


8L

早说啊!组长,那家伙现在在标(02,01)的山洞里,嘉德罗斯大人和剩下的两位大人都不在旁边,请抓紧时间!


9L

组长加油!把那个芦荟头轰成渣渣!!


10L

同意,举双手双脚赞成。 轰死那个不知哪来的芦荟头!!


11L

等等,你们就这么贸然的行动就不怕嘉德罗斯大人怪罪下来吗?


–––––嘉德罗斯大人什么时候才会回来啊


12L  嘉德罗斯大人最完美

说的对,我得找一个顶罪的,6L那个,就你了,过来开启聚能激光炮,方位我已经定位好了。


13L

我不!被嘉德罗斯大人怪罪还不如直接让我去死!


14L

嗨,兄弟们,我这有个坏消息和一个好消息,你们要先听哪一个?


15L  嘉德罗斯大人最完美

无所谓,赶紧的,别耽误劳资宰人。


16L

12L的兄弟别卖官司了,赶紧的,趁组长理智还在线。


17L

那我说了,好消息是,王要派人去凹凸大赛给那个芦荟头一点教训,只要不死,做成人柱都没问题


18L

早说啊!我这就去把那个芦荟头削成人柱!!


19L

别急,还有坏消息呢,坏消息是 那个芦荟头是嘉德罗斯大人的男朋友




20L

艹,你们回话啊!!集体沉默是闹哪样?!!


21L

别说了,2L那个兄弟不是要查芦荟头,啊不是,嘉德罗斯大人的男朋友的资料吗?查出来吗?查出来吗!!!


22L

楼上的哥们别激动,这事王还不一定知道呢,等王下命令好了。


23L

不是,楼上怎么就这么天真呢?这智商是怎么进我们研究组的? 王都要派人去打那个格瑞,还是这种只要不死随便打的命令,所以,王是知道的。


24L

我查出来那个芦荟头的全部资料了!


25L

快说!!!


26L

格瑞,男,17岁,生日12月14日,血 型A,身 高173cm,体 重127斤,射手座,爱好剑术和牛奶,

幼时见证了自己的母族被灭族,逃到登格鲁星15矿区遇见了他现在的发小,并被的发小姐姐所收养,相当重视那个发小。参加凹凸大赛目的是为了知道当年的真相,实力在大赛预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二

大赛赐予的元力武装,烈斩,外形是一把类似柴刀的大刀,看上去很重但格瑞本人却用的十分轻松。

格瑞独有的原力技能,是由高纯度的精粹元力构筑成的一把绿色的元力武装,其刃锋利无比,可斩万物。

配合格瑞精湛的剑术,号称所见皆可斩。

除了刀刃本身,烈斩还可以打出类似剑气的斩击,且可以根据变化形成防御或阻碍的方条形柱子。

烈斩的进阶模式,是一把如同镰刀的巨大战刃。


27L

登格鲁星15矿区……

虽然实力不错,但出身背景……


28L

嘉德罗斯大人是因为能畅快淋漓的打架才和他交往的吧!!


29L

怪不得王会派人去教训他,不过说是教训,王其实是想让他死吧,毕竟我们的攻击相来都是不留情面的,再者,这个‘谁愿意去打他一顿’,去的人绝对会杀死他。


30L

楼上说的对,如果不是怕嘉德罗斯大人伤心,我早就宰了他了。


31L

实力是不错,但背景实在不行。

登格鲁星说白了就是个奴隶星球,王绝对不会同意嘉德罗斯大人和一个奴隶在一起的。


32L

同意楼上,况且,那家伙还有一个非常重视的发小,这就不能忍了,我们嘉德罗斯大人的人心里怎么可以还有其他人?!!!


33L

估计嘉德罗斯大人也只是玩玩吧,嘉德罗斯大人按人类的年纪来算的话才九岁,应该不懂这些感情之类的事。


34L  嘉德罗斯大人最完美

确实不应该懂,当初设计嘉德罗斯大人的时候,王特意吩咐不允许植入任何感情系统,别说爱情了,特么连亲情友情都没有植入!


35L

那嘉德罗斯大人为什么会和那个格瑞谈恋爱呢?


36L  嘉德罗斯大人最完美

重点就在这,按理说嘉德罗斯大人应该不会有感情的,虽然现在嘉德罗斯大人拥有了感情,但是当初设计嘉德罗斯大人的时候并没有设计突发感情处理系统!!


37L

艹!那不就是说嘉德罗斯大人的系统出问题了吗!!!那嘉德罗斯大人得多痛苦啊!每天忍受系统出错的各种通讯,时间久了还会造成系统混乱!!


38L

我去接嘉德罗斯大人回来!!


39L

靠!我看见王亲自去凹凸大赛了,王不会是要亲自接嘉德罗斯大人回来吧?!??不然就是……


40L

那个大赛第二!!


41L  嘉德罗斯大人最完美

你们慌什么?王是那种会随便对弱者出手的人吗?王可是宇宙最强,怎么可能会随便对一个连十八都不到的孩子动手。


42L

那王是去接嘉德罗斯大人回来喽!


43L

可是嘉德罗斯大人愿意回来吗?


44L 嘉德罗斯大人最完美

嘉德罗斯大人怎么可能愿意回来?!

嘉德罗斯大人可是一心想和那个格瑞在一起,怎么可能会听从王的话回来清除意外产生的感情。


45L

如果,嘉德罗斯大人不愿意回来会怎样?


46L

那么王恐怕会动用武力吧。


47L

那嘉德罗斯大人岂不是会受伤!!


48L 嘉德罗斯大人最完美

都特么给劳资冷静!


49L 嘉德罗斯大人最完美

动武算小的了,怕就怕,嘉德罗斯大人对那个格瑞产生的感情太多,王一恼要把嘉德罗斯大人格式了……

那嘉德罗斯大人就再也回不来了


50L

啊!那怎么办啊!


51L

靠!王也真是的,嘉德罗斯大人不就谈个恋爱吗?大不了让嘉德罗斯大人把那个格瑞纳成男宠不就行了,我们圣空星又不是养不起!!


52L

就是!帮嘉德罗斯大人添一套感情处理系统不就好了,嘉德罗斯大人也是人啊!凭什么不让嘉德罗斯大人谈恋爱!!


53L

就是!嘉德罗斯大人可是我们看着长大的,比起王,我们任意一个人和嘉德罗斯大人待在一起的时间都比王和嘉德罗斯大人待在一起的时间长!!!凭什么就这么抹去嘉德罗斯大人的感情!!


54L

没错!嘉德罗斯大人好不容易有个看上眼的人,凭什么就这么拆散他们!嘉德罗斯大人也是有自己的选择的!!


55L

都先别这么激动,我问一下,你们谁看见组长了???


56L

我看见组长去凹凸大赛了!!


57L

组长去凹凸大赛拦着王了!!


58L

怎么可能!没有王和嘉德罗斯大人的命令怎么能出圣空星??!


59L

是独山大人同意的。


——————独山玉,独山玉是蓝星四大名玉之一,有南阳翡翠之称,是一种重要的玉雕材料,著名的和氏璧便是这个品种,蓝星上秦国玉玺便是用独山玉所雕,有伴君主护君主的寓意。


60L

大小姐不是一直在凹凸大赛里记录嘉德罗斯大人的数据吗?


61L  敢动嘉德罗斯大人,我就弄死你

都这样了,还记个毛数据!

嘉德罗斯大人好不容易喜欢上一个人,好不容易才拥有人的感情,好不容易变得逐渐像个孩子一样,老头子就这么想要个机器人??我可去他吗的!!


62L 敢动嘉德罗斯大人,我就弄死你

研究组全员听令,无视老头子一切要求删除清除嘉德罗斯大人记忆或数据的命令!


63L

是!


64L

但是,嘉德罗斯大人那边呢?


65L 敢动嘉德罗斯大人,我就弄死你

不是还有格瑞吗,他要是和嘉德罗斯大人站一起,让老头子看到他的爱着嘉德罗斯大人的决心,或许老头子就会网开一面不会把嘉德罗斯大人带回来了。


66L

那如果那个芦荟没有站在嘉德罗斯大人身边呢?


67L

那还担心什么!直接炖了那家伙不就行了,省着嘉德罗斯大人伤心。


68L 敢动嘉德罗斯大人,我就弄死你

放心,以我对格瑞的观察,他会站在嘉德罗斯大人身边的,你们没在大赛所以不知道,格瑞对嘉德罗斯大人非常好,可以说是非常宠溺了。


69L

嘉德罗斯大人当然要宠着!!


70L 敢动嘉德罗斯大人,我就弄死你

当然,但是,格瑞的宠法不仅仅是溺宠更多的是真心想把适合嘉德罗斯大人的都给他,想和嘉德罗斯大人长长久久。

71L 敢动嘉德罗斯大人,我就弄死你

举个例子,一个星期前凹凸大赛的观战团不是搞事举行厨艺比拼吗?不仅要求色香味俱全还要求附和观战团的口味。

你们是知道的,嘉德罗斯大人并不会做饭,实际上,嘉德罗斯大人也不需要做饭,雷德大人和祖玛大人包揽了做饭的任务,但是,在这比比拼中,格瑞知道了嘉德罗斯大人不会做饭并喜欢吃高热量食物后,就义无反顾的把嘉德罗斯大人的三餐都给包了,不仅做的完全符合嘉德罗斯的口味,还控制了嘉德罗斯大人的体重,防止嘉德罗斯大人身体因饮食问题出毛病。


所以啊,嘉德罗斯大人在大赛过的可滋润了,日常有格瑞陪嘉德罗斯大人打架散食,特殊情况格瑞也会帮嘉德罗斯大人的


72L

看样子,格瑞是真心对嘉德罗斯大人好的,那我就放心了。


73L

勉强勉强承认他可以陪伴嘉德罗斯大人的资格。


74L

楼上说的好像能打散嘉德罗斯大人他们似的。


75L

我靠!!王直接对嘉德罗斯和格瑞出手了!!雷德大人和蒙特祖玛大人被大人打成了重伤!!雷德大人的双臂都快被卸下来了,只靠几根零零散散的导线撑着!!



–tbc –


关于独山玉那部分,最后几句话胡扯的,别信。


独山相当于是嘉粉的凝聚,自小被创造出来辅佐嘉德罗斯,属于那种不想让嘉德罗斯受到任何伤害但又知道这样才会让嘉德罗斯成长的类型,极度偏激,如果有人让嘉德罗斯受到伤害,会不顾一切为嘉德罗斯报复回来。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