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泽

繁花血景,是花终究会谢;是景终究会变。






劳资永远爱安迷修

【雷安】你们参赛者都那么gay吗?

论坛体
原著向
文笔差,人物ooc
微量瑞嘉,注意
别嫌弃


凹凸大赛官方论坛——生活吐槽区
你们参赛者都那么gay吗?

一楼 楼主
不虚,实名吐槽大赛第四和大赛第五。

二楼
不gay!

三楼
我们不是gay!

但是那几个除外。

四楼 楼主
本人,凹凸大赛内部人员,说好听点叫裁判长啊神使什么的,事实上呢,特么都快成你们保姆了,不仅要操心你们的饮食健康,还特么要保证你们在休战期不要挑事滋事???

要不是不能辞职,我早就不干了!!带你们这届的丹尼尔头都快秃了!!没看见他头发都白了吗!!

能不能不要整天打打杀杀?不知道自己的力量会造成大面积毁坏吗?不知道自己的攻击会改变天气破坏环境吗?不知道忽冷忽热对机械对着多大的伤害吗?

不知道吗!!

就不能像上届参赛者那样全员比拼脑子吗!

我光修复你们打架破坏的东西就已经连续一个星期没睡了!!!能不能可怜可怜我,我刚带完上届参赛者,想放松一下!!!

五楼
内部人员!!!

六楼
原来大赛内部人员这么惨吗?还以为待遇会很好呢。

七楼
楼主三个问号的排比句说的谁?

八楼
这都不知道?楼上怎么活到现在的?

力量会造成大面积毁坏的是大赛第一嘉德罗斯和大赛第二格瑞,攻击可以改变天气是大赛第四雷狮海盗团的老大雷狮,至于最后一条,大赛里谁人不知道,大赛第五安迷修的武器凝晶硫炎一冷一热?

九楼
所以,这些和标题什么关系?

十楼
同问

还有我们不gay

十一楼 楼主
急什么,让我慢慢说。

十二楼 楼主
你们知道的,每当休战期有人打架都会有裁判球阻止,严重的就会有裁判长阻止。

我就是负责阻止你们打架的,讲真,需要裁判长出面阻止的打架的人也就那四个,有两个还特么是关系户,家长在观战团,不能惹。

言归正传,我那天收到裁判球的警报,说是西部森林遭到破坏超过百分之五十,我连忙赶过去阻止,好在打架在我过去前就停止了,挺好的。

我看没我什么事了,就准备回去了,谁知道,这时候,我特么的突然受到攻击。

????

你们不是不打了吗??

“安迷修,我要把你的脑袋撬开,看看里面是不是装的稻草。”

“恶党就是恶党,简直不可理喻。”

知道是哪两个了吧。

想用武力解决但偏偏又不行,没办法谁让那个大赛第四是雷王星的三皇子呢,武力解决绝对会让群吃饱了撑得慌的观战团趁机而入。

怀着恨不得把他俩打一顿的心情,面色可亲和蔼近人的劝说他们。

“参赛者雷狮,安迷修,在休战期请不要肆意破坏大赛环境,建议二人去开个房间慢慢打,打到天荒地老,打到床上我们都不管。”

十三楼
????
楼主最后一句话???
小心我举报你涉黄哦

十四 楼主
我那句话的意思是把人打残了,躺床上死了,大赛都不会管!!

好吧,我承认,那句话有那么一丢丢歧视意味,听着挺让人想想入非的,但是!

参赛者雷狮你的表情能不能不要那么阴沉啊!
参赛者安迷修你特么害羞什么??

后来我才知道,当时两人二次打起来是因为参赛者雷狮在他们休战的时候趁机摸了参赛者安迷修的屁股。

????

什么玩意??

新型恶心宿敌的方法??

要真是,这也太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了吧,连形象都不要了???

十五楼
神特么新型恶心敌人的方法,这种不要形象的变态方法谁会用!
搞不好还会直接打起来。

十六楼
照楼上这么一说,一直想跟大赛第二格瑞打架的大赛第一嘉德罗斯是不是有了方法?

十七楼
要真那样,明天头条就是

震惊!大赛第一的嘉德罗斯频频偷袭大赛第二格瑞的屁股为哪般?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毁灭!

十八楼
等等!嘉德罗斯有人性这东西吗?他不是人造人吗?

十九楼
应该有吧,圣空星的科研禁忌产物哪有那么垃圾。

二十楼 楼主
楼上几位,再瞎逼逼封号了。

参赛者嘉德罗斯是圣空星王储,圣空星的王可是全程关注他,他要是真这么做了,我估计圣空星的王就会直接干预大赛,把参赛者格瑞杀了,到时候会误伤多少人,大赛可管不了。

宇宙第一强的实力大赛是不会轻易去拦的,耗费的人力资源太多,对大赛没好处。

二十一楼 楼主
言归正传,我见到参赛者雷狮和参赛者安迷修之间的骚操作……那还真不少……

就比如说上个星期的大赛bug事件,部分参赛者变成兽人的那次。

不得不说,大赛bug多的连我这个内部人员都看不下去了,什么破大赛!bug这么多!创世神真是闲的慌!

咳,扯回来,那次bug的中奖人员里不是有参赛者安迷修吗,他不是变成一只垂耳兔了吗,垂耳兔啊,乖乖萌萌的兔子,多么可爱啊~

然后乖巧可爱萌萌哒的兔子把西部森林破坏超过百分之九十……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光想兔子可爱萌萌哒,却忘了,兔子是杂食动物,兔子急了也会咬人。

那么问题来了,安迷兔咬的谁呢?

没错!就是他,参赛者雷狮!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参赛者雷狮与安迷兔在西部森林偶遇,参赛者雷狮意味不明的看着安迷兔两个长长的可爱的棕色垂耳,调侃的说,“安迷修,你果然变成了兔子,不过比我梦里的你可爱多了。”

来来来,我们划下重点‘梦里的’,多么明显的暗示,就特么差没直接说,“安迷修,我梦见你变成兔子了,不过你现在比梦里可爱多了。”

但是,我们的,哦不是,是参赛者雷狮的安迷兔,他听见参赛者雷狮的暗示后,脸微红,眉头紧皱,眼睛直盯着参赛者雷狮,开口道,“恶党!我变成这样果然是搞的鬼!大赛其他参赛者也是你搞的鬼喽,赶快把大家变回去!你这个恶党!”

……

万分感谢参赛者雷狮替破大赛被一次黑锅,没让这个破大赛感觉感觉彻底完蛋。

然后,参赛者雷狮脸黑的和黑夜里的大赛第三似的。参赛者雷狮见自己的暗示没成功,就试图行动示意。

参赛者雷狮向前一步,一手抓住安迷兔,一手揉虐安迷兔的耳朵,“安迷修,你脑袋里装的是青草吗?”

我们,哦不是,是参赛者雷狮的安迷兔会这么轻易的向恶势力低头吗?不会!

他先是用没被束缚的左手朝参赛者雷狮的肚子来了么一拳,再用自己的头撞向参赛者雷狮,使得对方向后退几步,而安迷兔也抓住了这个时机,召唤出凝晶硫炎攻向参赛者雷狮,参赛者雷狮虽有心想躲开,但无奈安迷兔头撞的太用力,脑子有些蒙,无力躲开,安迷兔成功将参赛者雷狮扑倒!啊不是,是压制,压制了参赛者雷狮。

被死对头压制的参赛者雷狮怎么做的呢?他摇摇脑袋,从蒙晕感中出来,嘲讽安迷兔的头是石头做的吗,随后,他见手伸到安迷兔身后,他是准备召唤出他那个大锤子打昏安迷兔吗?!!

不!他没有召唤出大锤子,他!他!他!竟然将罪恶之手伸向了安迷兔的毛绒尾巴!!

神经病啊!不知道兔子尾巴是兔子的【哔—】点吗!

安迷兔惊叫一声,瘫软在参赛者雷狮身上,凝晶硫炎也随之消失。

参赛者雷狮却并没有因此停手,他一手搂住安迷兔的腰,防止安迷兔逃走,一手不断揉虐安迷兔的尾巴,嘴也不闲着,咬咬安迷兔的垂耳。

“雷……雷狮,快停下!”安迷兔被整的面红耳赤,娇喘连连,啊不是,粗气连连。
“停下?到嘴的兔子哪有不吃之理?”参赛者雷狮嚣张的笑着,“安迷修,我不但不会停下,我还要把你给【哔——】,把我的【哔——】【哔——】你的【哔——】,不仅如此,我还会让你的【哔——】充满我的【哔——】。”

然后,我由于太激动直接叫了出来,被两人发现,安迷兔也因此恼羞成怒挣脱参赛者雷狮,并与参赛者雷狮打起来。

然后西部森林就被损坏超过百分之九十。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就该在安迷兔扑倒参赛者雷狮时就走的,求你们别打了!修复这个真的很累的!

二十二楼
我该吐槽什么?
为什么感觉楼主疯了。

二十三楼
该!
快成的事都被楼主搅和了,要不是楼主是内部人员,我估摸着楼主就直接挂了。

二十四楼
为什么雷狮那段话有那么多消音?

二十五楼
应该是太黄了吧

二十六楼
为什么楼主会在那呢?

二十七楼 楼主
因为这两个参赛者由于打架打架次数过多,已经上了大赛的黑名单,只要两人在一起的时间超过五分钟,就会有内部人员盯着他们,第一时间阻止打架。

二十八楼
上了大赛的黑名单??

二十九楼
我觉得安迷修要是知道会直接找雷狮算账。

三十楼 最后的骑士
都是恶党的错!

三十一楼
没错,就像楼上这样。

三十二楼 楼主
不过这个黑名单昨天就解除了。

三十三楼
好可惜啊

三十四楼 楼主
可惜个屁!

知道为什么会解除黑名单吗?那是因为前天他俩打架过去监督的是神使之一,也是最闲得无聊的那个。

他回来后,一直沉默着,良久才开口,要把他俩的黑名单解除,并下令,以后休战期都不用管他俩。

三十五楼
???
神使大人看到了什么?

三十六楼
怕不是要长针眼。

三十七楼
想不到啊,最后的骑士也会和恶势力同流合污。

三十八楼
我觉得应该是恶势力拉他下水吧。

三十九楼
可是前天安迷修还用他的积分帮我买了一些生活用品的。

四十楼 楼主
楼上的参赛者,请问,安迷兔,啊不是,参赛者安迷修在帮你买完东西后,参赛者雷狮就跟鬼似的不知从哪的冒出来了?

四十一楼
是的,当时,安迷修还皱着眉批评雷狮这样会吓到别人,被批评后的雷狮脸色特别不好,像是想杀了我一样

四十二楼
楼上,不是像是,是就是想杀了你。

四十三楼 楼主
所以,我问一下,是不是他俩的情况在参赛者里很普遍?经常打架调情什么的

四十四楼
不是!我们并没有他俩这么gay!

四十五楼
不是,你看大赛第二就没有经常和大赛第一打♂架

四十六楼

楼上,格瑞要真像雷狮这么做是要进局子的

四十七楼 最后的骑士
不是!那是恶党yinjint1erlohey4diu

四十八楼
楼上怎么乱码了?

四十九楼
楼主能再说说他俩的事吗?

五十楼 楼主
成啊,等我笑完丹尼尔的脱发量再说

五十一楼 你二大爷
很闲吗?那就去把参赛者雷狮刚才报修的羚羊号修好。

五十二楼 楼主

我去!他俩怎么又打起来了。

………



二百八十二楼 楼主
我又回来了。

不得不说,羚羊号受损真是太严重了,修起来麻烦死了。

不是要我继续说他俩的事吗,那我继续了。

话说你们为什么水这么多楼?

二百八十三
不用了,两个小时前,他们官宣了。

评论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