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泽

繁花血景,是花终究会谢;是景终究会变。






劳资永远爱安迷修

【雷安】谁没有特殊的几天

本文为番外,是骑士安姐和她要守护的雷狮殿下的故事。


安迷修的故事

一、

七岁第一次见到雷狮

“这就是你以后要保护的人,三皇子殿下。”
年幼的安迷修看看师父又看看她面前的三皇子殿下。

戴着皇冠,穿着华丽的衣服,一看就价值不菲。
表情嚣张的看着自己,紫色的眼睛带有玩味。

安迷修向他行个礼,声音稚嫩而又坚定。
“三皇子殿下,以后由我来保护你的安全。”

“哧。”

安迷修听见他嗤笑一声。

“好啊,那就看你能坚持多久了。”

安迷修听见他这么说。

十岁第一次见到卡米尔

安迷修鬼鬼祟祟的左藏右躲跟在雷狮后面。

这个家伙要干嘛?安迷修疑惑的想。又想去打架吗?

自从自己跟他之后,就彻底了解的他的的恶行,也明白了,当初那句话的意思。

你见过一天一小闹三天一大闹的皇子吗?重点是后果全部要自己来承担。

嗯?
安迷修震惊的睁大眼睛,她看见雷狮在跟一个小孩说话,六七岁的样子,身材娇小。

安迷修捏紧手中的佩剑,雷狮要是打那个小孩的话,她就会第一时间冲上去保护那个小孩,虽然这与她的使命相反,但骑士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弱者被欺负。

但雷狮并没有欺负他,给了他一袋钱,又叮嘱了他几句,由于距离有些远,没有听清。

在雷狮走后,安迷修走到那个小孩面前。

黑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平静地抬头望着安迷修,没有半点惊慌。

“我叫安迷修,是刚才那个人的骑士,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安迷修问。
小孩像是思考了几秒,说:“卡米尔。”
“是吗。”安迷修笑笑,她从兜里掏出一袋金币,递向卡米尔,“卡米尔殿下,这是雷狮殿下之前吩咐我给你的金币。”
卡米尔接过金币,沉默不语。

“那么,我的任务完成了,卡米尔殿下,我下次再来找你。”
“再见。”

安迷修朝卡米尔挥挥手,准备回去接受雷狮的质问。

以及国王的问话。
tbc

下篇随缘

评论

热度(25)